公司介绍

MLTECH , your top quality slip ring choice .

公司介绍

MLTECH , your top quality slip ring choice .

企业概览

MLTECH 是一家生产高品质的全球环金属旋转连接器(滑道)的制造公司。我们的研究领域制作至高达 32 极的滑,并采用日本技术生产的 得胜认可的品质。提供给 MLTECH 的用户 有效能、价格的滑环是我们的委托。我们交到用户手上的产品是经过多重反测试把关且持有品质的滑环。比起传统摩擦式滑环,MLTECH的滑环。 环有极低噪音和低接触环矿。我们所所生产的滑完全不需要维护,并且有比传统滑环继续剩余的寿命。

关于MLTECH

Maitland Technologies Ltd.(MLTECH,以下简称MLTECH)是一家专业的金属滑环开发公司。MLTECH 辅助滑滑环开发的工程师在2010年的研究滑环金属的测试与开发。MLTECH于2017年正式成立后 成为世界认可的专业一次金属滑环开发公司。

MLTECH 并行各种滑环技术,积极挖掘测试,应用开发更完善的滑环给客户。MLTECH 结合滑环开发的组合应用,为 MLTECH 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产品为目标让用户们,与他们一起有效合作来改善滑环开发的速度与性能。MLTECH 与用户一起成长

MLTECH远景

使旋转讯号之传输稳定性提高,免寿命寿命更持久,降低MLTECH用户的使用期限,让滑环应用更简单,MLTECH用户的人力成本和维修成本。 维修疑难问题,提高 MLTECH 用户的生产效率。

MLTECH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滑环。

MLTECH企业文化

诚信

可靠、纪律、真诚

专业性

品质、效率、创新

团队合作

信任、协作、共识

品质&环境

品管方针

产品规划、产品控制、品质控制、创新、研发,MLTECH在乎滑环使用者们的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