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MLTECH , your top quality slip ring choice .

公司介紹

MLTECH , your top quality slip ring choice .

企業概覽

MLTECH是一家生產高品質的液態金屬旋轉連接器(滑環)的製造公司。我們的研發部門打造至高達32極的滑環,並採用日本技術生產全球頂尖認可的品質。提供給MLTECH的使用者高效能、高質量的滑環是我們的使命。我們堅持交到使用者手上的產品都是經過多重反覆測試把關且持有良好品質的滑環。比起傳統摩擦式滑環,MLTECH的滑環有極低噪音和低接觸電阻。我們所生產的滑環完全無需保養,並且有比傳統滑環更加持久的使用壽命。

關於MLTECH

Maitland Technologies Ltd.(MLTECH,以下簡稱 MLTECH)是一家專業的液態金屬滑環開發製造公司。MLTECH憑藉一群熱情的工程師在2010年起步研發液態金屬滑環的測試與開發。MLTECH於2017年正式成立後成為世界認可的專業液態金屬滑環開發公司。

MLTECH多年來整合各種滑環技術,積極投入研發測試,陸續開發更完善的滑環應用給客戶。 MLTECH結合開發滑環之多樣組合應用,提供MLTECH使用者們完善的產品體驗。 MLTECH以提供高品質產品為目標讓使用者們滿意,與使用者們有效合作來增進滑環開發的速度與效能。MLTECH與使用者們一同成長突破

MLTECH遠景

挑戰及超越傳統纖刷滑環的使用侷限,讓滑環應用更簡化MLTECH使用者的人力成本和維修成本。讓旋轉訊號之傳輸穩定性更高,免保養壽命更持久,降低MLTECH使用者的後續維修疑慮,提高MLTECH使用者們的生產效率。

MLTECH 為使用者們提供高品質的滑環。

MLTECH企業文化

誠信

可靠、紀律、真誠

專業性

品質、效率、創新

團隊合作

信任、協作、共識

品質&環境

品管方針

產品規劃、產品控制、品質控制、創新、研發,MLTECH在乎滑環使用者們的各種需求。